安坠尘.能喝十幻

“资本家的乏走狗!”
“我爱安安,他是我深埋于心底长达五年的爱恋。”

《鄂·十堰》

是自家城市。

自述口吻。


-

其实有时候觉得自己挺没有存在感的,我记得当初瓷爹捡到我的时候,有一辆小汽车陪着我,似乎是辆卡车吧,已经不太记得请了,一个女孩子居然喜欢玩卡车?我也觉得我挺奇怪的。

大家好像不太认识我,或许是因为周围的树精们让他们害怕了吧/笑出白牙

我每次出席会议,都坐在鄂哥哥的西北角哪里,他们很多人都叫我鄂西北,没有人坐在我旁边。/思索

我周围空荡荡的。

其实我挺喜欢钱的,但是好像现在还换不成/局促

我家四周都是山,很好看的!唔,还有武当山!上面有仙云噢!

对啦对啦,我记得很久很久以前……/把手臂张开到极点

我见过一个老爷爷!我跟他学习过一段时间,哪位老爷爷总是仙气飘飘的,或许就是你们口中的神仙吧!不过那个时候啊,我还不叫十堰。/挠头

对啦对啦,给你看看我的特产!锵锵!这是一辆大汽车!我家汽车很多的!

诺诺诺!还有黄酒!我们的黄酒可香了!

/一个接一个往外拿

我们还有农夫山泉噢亲!也很甜的!

还有还有呐!我们还有恐龙蛋噢!/呲牙

唔,怎么这么看着我?/擦了擦眼睛

我有三张名片,仙山秀水汽车城。

我有350多万个孩子。

我是鄂哥的孩子

我在鄂的左上角

请不要忘记我。

-

你不知道一直盯着别人的头发很不礼貌吗?!

我头发是绿的怎么啦?!你有山吗?我山一大堆你信不信你再扒拉我头发我掏座山出来压死你『呲牙』

什么啊,这个是金珠子啊,我当耳环怎么了嘛。

这个是穗穗,红红的,好看吧『笑』

-

有时候会有点精神失常,莫名其妙失落,都是正常现象啦~不要在意嘛。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