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坠尘.能喝十幻

“资本家的乏走狗!”
“我爱安安,他是我深埋于心底长达五年的爱恋。”

《渡鸦》上 南瓷南

@咎安 点的南瓷。

“在乌鸦的世界里,天鹅是有罪的。”

-

架空-南还活着。

很好,我成功堆了一堆文/瘫

-

他们的心是黑的,他们的思想是龌龊且不堪的,他们每天都在找寻着如何让他失去希望的方法,他们终于找到了,杀了他,这是最好的办法。

他们的周遭总是萦绕的死亡的气息,那是无数条人命对他们的诅咒,诅咒他们永世不得轮回。

-

南伸出手臂,一直渡鸦停在他手臂上,晃着灵巧的脑袋盯着他,随后张开黑色翅膀盘旋飞走,周遭压抑的气息猛然间消失殆尽。

“干嘛呢?又在跟乌鸦玩呢?”瓷笑着搭在南的肩膀上。

“没什么。”南摇摇头,回头朝他笑着,想了想又反驳道。“那是渡鸦。”

瓷努了努嘴“那群家伙,和乌鸦有区别吗。”

鸟儿们“嘎嘎”的叫着。

“小心他们啄你”南浅笑着,看向鸟群,眼里是威胁。

“我才不怕。”瓷耸了耸肩,随后说道。

“那群家伙又在找你麻烦了吧?”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烟,纤细又白嫩的手指从中捞出一根烟递给南。

他轻啧一声,接过烟点燃。“你这手,让人都看不出来是玩枪的。”

“我不玩枪,我玩炮。”瓷将手握成拳,轻砸了一下南的脑袋。“走了,干活去。”

“怎么,今天准备亲自动手了。”

“是啊,那家伙有点烦人了,总是纠缠着真的会很烦。”

“不是你先惹人家的吗?”

“我惹归我惹,他动心,他的错喽。”瓷摊了摊手,有些无奈。

南手里的烟燃烧着,掉落下烟灰。“是呢,是他们的错。”

南眼里晦涩不明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很快就回过神来跟着瓷走了。

-

“你打算怎么做。”

瓷嘴里叼着一根烟,烟气弥漫,他穿着干练的夜行服,手里捞着一把枪,还有个简易式火箭炮。

“你猜我一炮轰不轰的死他。”瓷笑着,眼底里是真切的杀意。

“这么苦大仇深的?他对你做什么了?”

“……”瓷沉默了一瞬,无奈的叹了口气,将烟头扔到草丛里。“防火隔离带挖好了吗”

“放心。”

“嗯,那家伙……”瓷犹豫了一瞬,还是说了出来。“欠我钱不还。”

南心里打颤了一瞬,突然想起自己一没欠钱二没对他做什么过分的事,突然就放心了。

“退远点,我直接上了。”

只见瓷突然后仰跳开,远离了之前所站的地方。

“孙贼,你爷爷来了”瓷瞄准窗口,这时,窗户突然打开了。

-

“啊,是是是,就是这个价格,你爱要不要。”

“加大打压就是了,废话什么。”

“利益高于一切,不懂吗?”

美不停的接着电话,胸腔内的气体都快耗尽了,他打开窗户,却迎面看着瓷举着炮筒正对着他。

“抱歉我……”美话语一顿,转身就朝着另一个放下跑去

“我可去你的。”

“轰----”

美连忙躲避从另一个窗户跳下三楼。

-

“你这,改装版加大火力了?”南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房子上的窟窿。

“轰炸即艺术,他们当年说的。”瓷冷嗤着,看向旁边的美。

“监控我帮你毁掉了,不用担心,永久无法复原。”

“谢了兄弟。”瓷扛着火箭筒,从南的侧兜里捞出一把刀,狠狠的扔出去扎在美的脚旁边。

“走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