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坠尘.能喝十幻

“资本家的乏走狗!”
“我爱安安,他是我深埋于心底长达五年的爱恋。”

『暴怒的独角兽~后续』鄂湘


自给自足的快乐/拍手

是鄂湘☆

京:“所以到底有没有人理理我?!”

图片还有后续没赶出来『毕竟我是文官--』

-

话说鄂这边正在暴躁的洗着头,暴躁的拧开洗发水,暴躁的拧开水龙头 暴躁的关上水龙头,然后它炸了。

水漏的满屋子都是,等鄂把屋子修好的时候,已经洗了个澡一样了,头发黏糊糊的,一股海盐冰淇淋掺杂着薄荷的味道。

偏生这个时候看到湘在群里回复道。

“@鄂 快和我换头像!”

鄂差点没把手机捏爆,但终究还是点开头像换成了湘所要求的那一张,他捋了捋还在湿润的头发,手动风干了一下,挑了套方便打架的衣服就直奔湘的家。

等到了!他一定要拿着冰淇淋往他头上怼!

-

湘乐呵呵的盯着手机上的聊天界面,心想鄂这家伙肯定被气的不轻。

“我觉得你在作死。”赣默默开口,总有种不好的预感,始终盯着门的方向。

“怎么会呢~”湘无奈的耸了耸肩。“这次,这门绝对不可……”一块铁皮顺着他的头发擦过去。

赣闪身躲开,满天的灰尘丝毫不沾。

“你躲在里面干嘛呢?”

尘土飞扬,湘看着卷曲成一坨的门,又抬眼看向鄂。

“这是第三次了!修门很贵的诶!你要赔钱!”

“那你让我怼个冰淇淋!”

“不行!我的发型很重要!”

“难道我的发型不重要吗?!”

“不重要!”

“来你跟我打一架!”

赣吸溜着奶茶,十分不理解的说道。

“你们俩都快贴脸了,还打嘴炮呢?打一架算了?”

“谁稀罕?!”

“我才不要!”

赣耸了耸肩,三人突然同时盯向门口。

“呦,鄂,这门踹的有水平啊,已经练出来了吧?”京笑眯眯的带着两个带着红袖标的人站在门口。

“京老大,他们俩来干嘛?”鄂把湘不动声色的护在身后。

“你们这个月第三次了……”冀无奈的捏着眉心

“请秀恩爱远离房子好嘛,房子是无辜的啊。”豫满脸心痛的样子。

京挑了一块略微干净点的地方坐着,拿出那个82年茶缸子,默默喝茶。

“老大,你这茶缸子不会用了快一百年了吧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京乐呵呵的答道,一派慈祥的模样。

“毕竟老大没我们有钱。”

“话说你这次在我下面哦~”湘靠在鄂身上,笑眯眯的说着。

“也就一名!”

“就算是1cm也在我下面!”

“你特么!”

“停停停”冀紧急叫停,满脸无奈,生怕再聊下去就是禁播画面了。

“你们俩有粤苏鲁有钱吗?”豫盯着他们。

“这倒是没有……”

“你们俩有我有钱吗?”豫继续问着。

“er……也没有。”

“那就赔偿屋子的钱吧。”豫笑着问道

“谈钱多伤感情啊你看……”

“谈感情伤钱。”冀笑呵呵答着,两个人站在鄂湘前面,气势丝毫不弱。

“行行行,我垫付。”鄂揉了揉眉心,暗道:早知道就只打人不踹门了。

-

两个人坐在小卖部的台阶上,背靠着石柱子。

“吃个冰棍,消消气。”湘拿着冰棍往鄂嘴里塞。

“我又帮你翻新了一次家”鄂无奈的笑着,咬下一部分冰棍。

“唔,那谢谢啊。”湘咬下另外一半。

“我下次肯定在你上面”

“是是是,肯定,我家鄂多厉害啊是吧。”湘淡笑着看向鄂。

“嘁。”鄂撇了撇嘴不去看他,突然被湘拽了拽袖子。

“你看我。”

鄂扭头看去,湘不知道什么时候买了个冰淇淋,牛奶草莓味的,头上顶着个冰淇淋,笑意晏晏的看着鄂。

“独角兽~”

“有你这么丑的独角兽吗?”鄂努力的憋着笑。

“我丑吗?”

“很丑。”鄂哈哈大笑着,眼泪都流了出来。

湘一头黑发顶着个蛋卷,还有白色和粉色的冰淇淋混在里面,整个人十分滑稽。

“一点都不丑!”

“对对对,不丑不丑。”鄂笑着擦掉了眼角的泪花。这才发想由于刚才的争执湘整个人扑在他怀里。

“你……”

不知道谁从后面摁了一下,两个人直接贴在一起。

“哦哟~瞧瞧是谁啊!我这就发群里!”豫笑嘻嘻的举着手机跑远,顺势扔给了京。

“修缮费抵消了!”京笑着看向鄂挥了挥手。

-

“趴够没,起来了。”鄂一把捞起湘,扶住他站好。“怎么跟丢了魂一样?”

“你不……”湘似乎在想如何组织措辞。

“?怎么了”

“你不觉得反感吗?”

鄂盯着湘,浅略思索了一下,然后摇了摇头。

“说不上来。”鄂沉吟了一下。“应该是不反感吧。”

随后他顿了顿,拉起湘的手腕朝着自己家方向去。

“干嘛啊。”

“回家,给你洗头!你也不怕头发里面长东西”

“如果刚才是别人呢,你反应会跟刚才一样吗。”湘就站在原地不动,鄂也拉不动。

“你觉得呢。”鄂一脸严肃的看着湘。

“你觉得还有谁跟我打过架,谁跟我一起长大,谁跟我一起北伐,谁天天骂我啥比,谁能让我牵着他的手。”

“em……”

“自始至终都他妈的只有你。”

凤里带着薄荷的清香和草莓浓厚的甜腻,有些过于粘稠了。

“走了走了!回去洗头!”鄂拉着湘跑起来。

身后是快门声。

“什么嘛……我还以为会怎么样呢。”赣看着相机里的图片,两个人牵着手跑着,阳光灿烂。

“看来还是得去找京老大拿第一手资料!”赣眼里发着光,满是嗑糖的喜悦。

-

我虽不善言辞,但是心底自始至终,都只有你一个人。

我肆意妄为,无拘无束,因为能管我的,只有你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415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